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生活 > 消费    

 

济南黑哥洗纹身在哪里,济南黑哥洗纹身

时间:2022-03-26 14:35:33  来源:  作者:

 

  济南黑哥洗纹身在哪里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南翔中路中断济南黑哥纹身店

  济南黑哥洗纹身老店电话同微信:132 5667 7225

  今天给大家讲一下洗纹身常见的问题

  第一个问题就是纹身可以清晰干净吗?绝大多数黑灰本身是可以清洗干净的,但是彩色纹身只能做到色调的减淡,并不能完全去除。

  第二个问题就是洗纹身贵吗?洗纹身贵,它的价格可能是你当时纹身价格的8到10倍左右

  第三个问题,经常会有新来的客人问我纹身需要多少次才能洗干净?

  这有四个关键性因素左右。

  第一个环节因素当然就是设备的好坏。现在专业洗纹身设备是皮秒+点阵激光。

  第二个关键因素就是洗纹身师的经验与技术,因为每个客人纹身都不一样,我需要通过经验来判断该有什么波长,是1064还是755,还是532,还有一个能量和光斑的调节。

  第三个关键因素就要回到客人纹身师身上,纹身师当时下针的深度角度还有机器速度以及色料的质量这都左右着洗纹身的次数。

  第四个关键因素就是客人的体制。为什么说和体质有关呢?这就要讲一下洗纹身的原理

  它是通过激光爆破深色素进行一个分解,然后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逐渐排出,有经验的细纹时会通过第一次清洗恢复后的效果来做一个基础的判断,还需要清洗几次。

  济南黑哥洗纹身在哪里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南翔中路中断济南黑哥纹身店

  济南黑哥洗纹身老店电话同微信:132 5667 7225

  因为每个客人纹身都不一样,我们会针对不同客人来一对一订单解析方案。能做到不起泡,不留疤,签约修复的哦

 

 
上一条:藏诺为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蓄积强大动能!
下一条:冷热水交替洗脸能收缩毛孔?这4大护肤误区不要再触犯了!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