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资讯 > 山东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项目落户历城 向国际高端标准迈进

时间:2020-04-04 21:47:16  来源:鲁网  作者:

 

  3月31日上午,历城区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了解到,签约项目整体规划将以“接轨国际、医养结合、以人为本、先进智能”为理念,包含国际医疗、医养结合、医学科研三个板块,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第一所国际化、研究型公立三甲综合医院。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历城区大医院建设迈向国际高端标准,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历城区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历城区委书记吕涛,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潘广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公室主任孟祥民,副区长付修琍参加活动。

  座谈时,吕涛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项目落户历城区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这将进一步增加历城的医疗教学资源禀赋,提升历城的区域竞争力和城市品质。历城区委、区政府将积极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的运营和发展环境,促进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希望借此次签约,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形成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更多“产、学、研”创新创业项目和成果在历城转化,为济南市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历城力量。

  韩金祥表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将与历城区携手同行,深化“大学+医科院+附属医院”的科教融合发展思路,在资源整合、学术实力提升、优秀人才引进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打造国际化高端医疗机构和医学教育机构,为历城发展注入新的资源和活力,实现多方共赢。(本网记者)

 

 
上一条:我省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 预计为企业减负473亿元
下一条:山东12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倡导实施“分餐行动”,转变餐饮业经营模式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