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资讯 > 济南    

 

总投资166.8亿元,济南六大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4-04 21:49:11  来源:鲁网  作者:

 

  4月2日,“精准防控疫情 抢抓项目建设”2020年济南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当日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涉及医疗健康、高端物流、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将对优化济南全市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能级,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现场邀请济南市疫情防控专家委员会顾问李兰娟院士参加并致辞,分会场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开工准备情况。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是济南重点项目中的代表,总投资166.8亿元,单个项目平均投资量达到27.8亿元,具有质量高、链条长、平台强的特点。

  记者了解到,今年济南全市计划安排重点项目270个,总投资达到1.38万亿元,是近年来投资力度最大的一年。济南市要求,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号令,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全面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制度,大力推行容缺受理、不见面审批,为项目建设和后续发展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各级各部门要以服务保障项目建设为己任,做到集中精力向项目、集中政策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千方百计为加快项目建设献计出力、保驾护航。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分夺秒抢进度,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也衷心希望各项目投资方,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在济投资力度,推动更多的项目在济南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据山东商报)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打好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 济南将开展森林防火集中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