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资讯 > 济南    

 

绿地泉·第七届济南艺博会开幕 这个周末,与艺术为伴

时间:2019-08-24 15:03:59  来源:  作者:

 


观众在艺博会现场欣赏艺术作品。(本报记者崔健摄)
  本报8月23日讯(记者陈炜敏)绿地泉·第七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今天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由市委宣传部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冠名。

  本届艺博会上名家云集、佳作荟萃。明星传媒带来“2019相约济南艺博会——中国当代实力派美术家邀请展”,展出近百位名家的160余幅精品,国画、书法占多数。二楼西侧国画名家陈全胜的《鹊华春色图》尺幅巨大,令人震撼。东侧的“70年绝代风华——当代书画名家‘与国同梦’70年作品邀请系列展”,展出了国内近百名书画名家创作的近千幅书画作品。

  北京渥德艺术中心展区汇聚了国内外顶尖写实油画家的近200幅作品,包括杨飞云、冷军、袁正阳等人的最新力作。法兰西艺术画廊的欧洲古典油画和俄罗斯风景油画也十分受济南观众欢迎。

  景德镇陶瓷艺术展位规模超过往届,30多位优秀艺术家和设计师的作品丰富多彩。台湾陶艺家也携最新力作联袂参展。

  点石成金·当代艺术邀请展、朝鲜油画、鲁王工坊锡雕、洋货儿济南文创市集……周末,来艺博会现场感受火热的艺术气氛吧。(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炜敏)

 

 
上一条:【创城再出发 品质再提升】济南市集中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济南审批服务新理念——“只说OK不说NO 全心全力Help You” 省市合一审批窗口10月底前或上线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