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资讯 > 济南    

 

济南新增15位高层次人才

时间:2019-03-17 10:57:44  来源:  作者: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4日,济南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龙奥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出席会议并为12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3位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颁发荣誉证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壮主持会议。

  “人才优势就是未来济南的竞争优势。”李刚现场向15位专家表示祝贺。他表示,当前济南正处在奋力抢抓区划调整千载难逢重大机遇、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向着做大做强省会城市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希望高层次人才当好“主力军”,全面对标市委“1+474”工作体系,用自己的智慧、学识和成果为济南发展贡献力量。当好“开拓者”,努力发挥高层次人才学术技术专长和高端引领作用,力争在关键领域实现原创性重大突破。当好“领路人”,善于慧眼识才、科学育才,努力发现、培养和带动一批后起之秀,推动更多创新智慧、更大创新活力在济南竞相迸发和释放。当好“智囊团”,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思想库”“参谋部”。

  李刚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打造“近悦远来”的良好人才生态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完善提升绿色通道、窗口服务、专员服务、人才金卡“四位一体”精准服务体系,主动对接人才,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服务,真正使人才成为“坐上宾”,让高层次人才舒心生活、顺心工作、安心发展。(据山东商报)

  相关链接

  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人员(12人):

  ◎刘华水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刘春 山东乾云启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杜毅 济南市口腔医院 主任医师

  ◎李铭 济南市考古研究所 研究馆员

  ◎吴学军 中国共产党济南市委员会党校 教授

  ◎张卧波 济南职业学院 教授

  ◎周学政 济南市农业技术推广站 高级农艺师

  ◎宗艳民 山东天岳晶体材料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党宁宁 济南市中心医院 主任医师

  ◎徐术陇 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刁统武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高级技师

  ◎潘茂龙 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3人):

  ◎林栋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赵金龙 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李新生 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 高级教师

 

 
上一条:济南开展为期半年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
下一条:济南市民最快2021年实现开车不到4分钟“穿”黄河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