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资讯 > 济南    

 

济南税务部门推“52条” 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时间:2019-03-09 16:45: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举办的“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座谈会上获悉,税务部门将推出“52条”便民服务举措,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4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税务部门面对面征求了纳税人意见和建议。“纳税人信用分类能更明确吗?”“电子税务能同城办理吗?”……围绕减税降费、便利办税等热点问题,代表们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天桥区某民营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减税降费金额达到200万元,这些资金转而又被用于科技信息化等互联网平台的建设,并且取得很好的效益,可以说,在减税降费方面,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会议透露,济南市税务部门在今年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将推出4大类13项52条便民服务举措,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市税务局副局长巫颐凯表示,市税务部门将根据座谈会上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制定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的措施,抓住纳税人“痛点”和政策落实“堵点”精准发力,切实做好减税降费和优化服务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田丽介绍,2018年,全市税务部门先后完成64项便民办税措施及7项特色活动。截至2018年12月底,纳税人办税平均等候时间同比缩短1.52分钟,窗口平均办理时间同比减少1.25分钟。

 

 
上一条:R3线一期13座车站封顶 预计本月底前全线洞通
下一条:济南将开启“花海模式”!这个周末玉兰、连翘也要绽放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