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生活 > 消费    

 

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将于8月30日举办

时间:2019-08-28 15:08:47  来源:  作者:

 

  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王冰姿)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引导消费需求,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需要,喜迎建国70周年,省商务厅将联合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办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

  经省政府批准,2017年,省商务厅联合省有关部门创办了“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据悉,去年第二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市区的373家企业参展,现场观众超过7万人次,线上线下实现的直接销售额2747万元,现场供需对接签订的意向订单额突破4.5亿元。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山东省的老字号博览会已成为全国同类展会中代表省份最广、参展企业最多、展出面积最大的老字号专业盛会。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今年的第三届博览会,将继续保留前两届展会设置的中华老字号掌门人大会暨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供需对接、老字号新品首发会、中医药健康养生节、老字号非遗文化购物节等精彩内容。

  相较于前两届展会,本届博览会将有以下四大新的特色亮点:一是打造“老字号网络狂欢节”,实现线下线上融合;二是打造“老字号购物节”,实现会内会外互动;三是故宫文创闪亮入驻博览会,更多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和参与;四是推出献礼祖国70华诞陶瓷艺术展,增添博览会的文化氛围。

  目前,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从参展报名情况看,有来自国内25个省市区的382家老字号企业确认参展,今年参会的省外老字号企业达到197家,比上届增加47家,占到全部参展企业的51.6%。从专业招商情况看,本届博览会广泛邀请了省内外大型商超、连锁零售业等线下渠道的采购商,以及天猫、京东、善融等线上电商平台的渠道商,目前报名参会的专业采购商已超过4000家。博览会的现场促销力度空前,秒杀、打卡、游戏闯关等促销方式丰富多彩,可以让广大市民在现场参与中享受更多乐趣、得到更多实惠。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表示,本届博览会将在总结前两届成功经验基础上,立足建立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市场化、专业化办会水平,大力促进线上线下互相融合,办出高水平、实现高成效。

 

 
上一条:为什么京东无货源店群能够被大家认可,让你恍然大悟的秘密在这里!
下一条:汽油、柴油价格"两连降" 折合每升下调约1角6分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