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健康 > 健康    

 

不会保养皮肤易衰老?保养皮肤的5个好方法,让你越来越年轻!

时间:2021-01-07 20:23:29  来源:  作者:

 

  皮肤保养一直是女性关注的话题,不管是年轻女孩还是中年妇女,都对自己的皮肤十分重视。皮肤保养的好,四十多岁的女人从皮肤看起来也只有二十多岁。

  保养皮肤要做好哪些方面的事情?

  1、防晒方面要做好

  防晒可不只是涂防晒霜这么简单。现在的护肤品各种各样,就我们防晒一类就应有尽有。但是,防晒霜也是分防晒系数的,系数高的就是防晒强的。例如:SPF50 PA+++。如果在室内,就不需要这么高系数的防晒产品了。在防晒系数高的防晒霜里,里面含有的化学成分也相对较高,对我们的皮肤也有一定的伤害。所以,即使涂了防晒也不要在太阳下面暴晒。

  2、皮肤也有垃圾,定时去角质改善肤质

  皮肤和身体一样都有新陈代谢的功能,所以皮肤一段时间内会产生死皮等新陈代谢的产物。所以,这时候就要去角质,给皮肤做一个深层清洁,以保护我们的皮肤。如果不定时去角质,这些产物就会堵塞毛孔,皮肤就会变得粗糙,没有水分。

  3、及时补充营养以及维生素

  很多人困扰,自己护肤到位,可还是没有效果。皮肤和人一样,需要营养,饮食不健康不规律也会导致引起皮肤问题。皮肤暗沉就要及时补充维生素C;皮肤干燥、脱皮,就需要吃富含蛋白质食物,比如:牛奶、鸡蛋。这样才能让皮肤也富有营养。

  4、保湿工作要做好

  皮肤保养不好有一个原因是缺水,皮肤一缺水,就难以维持水润,所涂抹的护肤品保养品也就难以吸收,难以吸收,皮肤也就干燥、起皮。所以,皮肤的保湿工作不能不做。皮肤保湿可以尝试敷一敷补水面膜,每周2——3次,每天睡前涂抹保湿精华,让皮肤在夜晚也能补水,这样皮肤几乎每天都是保持喝饱水的状态。

  5、睡前护肤

  晚上是皮肤休息的最佳时机,那么晚上睡觉前,要用温水清洗脸部,以达到脸部洁净的效果。如若感觉皮肤干涩,可以喷上少量的含薄荷精油的水,可以让皮肤保持水润。

  皮肤保养很重要,但是也需要很多技巧。护肤是长期工作不能偷懒,养成一些护肤好习惯,皮肤会慢慢有所改善的。在给皮肤进行保养的时候,要选择正确的方法,自己皮肤能接受的方法。然后,按照这些方法逐步改善,慢慢保养,焕发肌肤活力。

 

 
上一条:宝宝冬季预防感冒的4个小妙招,家长都看一下!
下一条:减肥不要太心急,陷入这4大误区,会让你越减越肥!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