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健康 > 健康    

 

减肥不要太心急,陷入这4大误区,会让你越减越肥!

时间:2021-01-07 20:20:33  来源:  作者:

 

  很多人天天喊着减肥的旗号,但自始至终都没有减肥成功,其实很多人减肥不成功很可能是陷入减肥误区而引起,对人们来说能了解减肥常见有哪些误区,生活中才能避免进入误区中,对减肥也是有帮助的。

  那么,减肥常常有哪些误区?

  1、节食减肥

  绝大多数人认为饿子就可以消耗多余脂肪,事实上身体若是无法从食物中获得能量,就会通过分解肌肉获得能量,而肌肉对减肥最大作用就是消耗热量,一旦人体肌肉减少,热量也会大量消耗,所以饿肚子并不是在消耗脂肪,反而会消耗减肥利器,平时少吃食物也会影响人体新陈代谢速率,即使是体重下降,但只要吃一些开胃食物,就很容易会胖回来,此外采用节食方式进行减肥也会影响人体免疫力。

  2、觉得运动就无需忌口

  很多人都知道,通过运动是可以减肥的,但在运动过程中也要注意忌口,对煎炸食物以及高糖分食物都要忌口的,若是不注意忌口,摄入热量多于运动时消耗的热量,就无法将体内多余热量消除,仍然是不可以减重的,因此饮食摄入热量与运动消耗热量平衡时,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3、减肥只吃素

  大多数人觉得肥胖最根本原因就是吃含有油的食物,所以在减肥期间就要杜绝吃含脂肪食物,其实正想法是错误的,减肥的确是要限制热量摄入,但也不是说一口都不能吃含脂肪食物,脂肪是人体所必需的,脂肪在一定程度上能确保细胞成长,维体人体荷尔蒙水平,因此在减肥期间可以摄入不饱和脂肪酸,才有助于减肥。

  4、用水果代替正餐

  众所周知,水果热量不高,同时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是减肥很好食物,但也要注意水果是不能当做正餐,水果也含有果糖,也会在肝脏中转化为中性脂肪,长时间只吃水果或者是过量的吃水果,对减肥是不利的。

  这是生活中常常见到的减肥误区,生活中大家要避免陷入这些误区中,此外减肥需要采用科学方法进行,切记不能采用节食减肥或是只吃水果不吃主食,甚至吃减肥药等等,这都不利身体健康。建议大家养成科学饮食、坚持锻炼身体好习惯,对坚持减肥才会有帮助。

 

 
上一条:不会保养皮肤易衰老?保养皮肤的5个好方法,让你越来越年轻!
下一条:高血压患者,饮食要做到3多2少,血压更稳定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