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旅游 > 旅游    

 

嗨游青岛 浪漫相约 青岛文旅惠民季持续至明年2月

时间:2020-12-06 22:31:47  来源:  作者:

 

  11月24到25号,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文旅惠民 冬游齐鲁”媒体行活动走进青岛,探访青岛市开展文旅惠民消费的精彩亮点,体验“嗨游青岛 享悦冬季”的活动魅力。

  嗨游青岛 浪漫相约 青岛文旅惠民季持续至明年2月

  为激活旅游市场,拉动旅游消费,青岛市于5月-10月组织开展旅游消费惠民季活动,实施《旅游市场振兴营销工程》,组织开展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并分批次投入1000万元财政资金通过线上平台发放旅游惠民补贴。5月19日-6月10日和7月15日-10月8日,青岛市开展了两期旅游惠民消费补贴活动,约6400余家次文旅企业上线参加,涉及酒店住宿、景区门票、跟团游等旅游产品,产品线路涵盖胶东5市。截止活动结束,携程、银联、美团点评三平台4400余家次旅游企业参与活动,约59.07万人次直接参与活动,直接带动消费8285.88万元,与旅游、住宿等相关间接消费11.49亿元。

  冰山之角 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冰山之角于2019年3月31日落成开业,作为首家沉浸式家电博物馆,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冰山之角)凭借建筑特色、运营特色等创新内容,成为青岛市乃至山东省文旅产业新地标。

  2020年,冰山之角爱情天台,彩虹楼梯、彩虹车街、鸟巢/网红大白熊、热气球等潮流元素融入到天台,成为色彩丰富、时尚的户外休闲地,从大众的爱情表白、到家庭组建、场景赋能、参观游览、学习培训、会议、餐饮等多重方面解决消费者需求。

  嗨游青岛 浪漫相约 青岛文旅惠民季持续至明年2月

  青岛大剧院

  24日晚,媒体记者团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观看了《再见徽因》,再现了民国才女林徽因的传奇人生。

  青岛大剧院分为歌剧厅、音乐厅和多功能厅、接待培训中心和表演艺术交流中心四部分。

  歌剧厅是青岛大剧院的主体核心演出场所之一,以“马蹄形”的建筑平面占据了整个建筑群的北侧位置,拥有世界一流的舞台设施及设备,可以适用歌剧、舞剧、芭蕾、戏曲、大型魔术表演,杂技表演,兼顾大型综艺演出及会议。

  海信科学探索中心

  “神奇的莫乌比斯环、会转魔方的机器人、世界珍稀海洋生物标本……青岛海信科学探索中心,作为全国首家以“科学和自然探索”为主题的综合性科学探索与科普基地,馆内设有科学启蒙馆、科学发现馆、自然探索馆、世界消费电子博物馆、海信历史文化馆、显示的世界以及25Plus咖啡馆(城市客厅),巧妙的构建为"五馆一厅一世界"的独特格局。

  嗨游青岛 浪漫相约 青岛文旅惠民季持续至明年2月

  2020年5月,在山东省以及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厅的政策支持下,海信探索中心正式加入文化惠民消费季,充分结合文化惠民补贴政策,通过策划节庆主题活动、特色科普讲堂、科普进商超、进社区、进学校等多样的科学活动,实现销售额近70万元,企业让利1.6万元,其中8月份惠民平台销售额取得了环比增长757%的突出业绩,并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青岛海底世界

  在青岛海底世界景区,媒体团采访了解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对研学旅游基地消费刺激带动情况。青岛海底世界位于青岛汇泉湾畔,毗邻著名风景区鲁迅公园、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和五四广场。它整合了青岛水族馆、标本馆、淡水鱼馆等原有旅游资源,与依山傍海的自然美景相融合,形成山中有海的奇景。

  青岛海底世界今年面向家长和学生推出的海洋环保科普研学实践课,联合青岛文旅局、青岛银联推出的研学实践课套票,最低仅需9.9元,不足原价的1折,深受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们的好评。活动进行了约一个季度,共计销售11500张套票,销售金额约86万元。截至11月份,前来参加研学实践课的中小学生团队已超过100多个。

  嗨游青岛 浪漫相约 青岛文旅惠民季持续至明年2月

  青岛海泉湾度假区

  催热“冬游齐鲁”,不得不提温泉游。青岛海泉湾·海洋温泉是兼具娱乐与养生功能、海洋文化为主题打造的主题公园式的海洋温泉,在这里可以体验到“青岛市‘嗨游青岛,享悦冬季’文化旅游消费季暨‘嗨即墨’海温泉季”特色旅游项目——海温泉,感受青岛冬季旅游“嗨游新康养”项目魅力。海泉湾度假城依托鳌山湾近千米的金色海滩及海洋温泉两大稀缺资源,具有地中海风情的度假酒店、各色餐厅及酒吧沿着海面展开,使游客能充分领略到沙滩海景,而拥有3万余平米的温泉洗浴中心内则设计了由高山、花园步道、流水、瀑布、水池组合的自然景观,还设计了欧式、日式、韩式等不同风格的洗浴区,异域风情足以令人流连忘返。

  作为全省深入开展“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从11月7日开始,青岛市“嗨游青岛 享悦冬季”文化旅游惠民季暨“嗨即墨”海温泉季在即墨古城正式开启。

  嗨游青岛 浪漫相约 青岛文旅惠民季持续至明年2月

  全新升级的青岛文化旅游惠民季,不仅有丰富的文化活动助阵,举办时间更从2020年11月延续至2021年2月,门票减免、文化旅游产品特惠等系列优惠措施,将让更多市民和游客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便民惠民活动中。下一步青岛市将顺应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从供需两端发力,不断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争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李玲 张廉佳)来源:齐鲁网

 

 
上一条:文旅部:拟新增15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山东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上榜
下一条:香港迪士尼乐园15周年 推出多款优惠产品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