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旅游 > 旅游    

 

昆明至大理丽江动车全面试行电子客票

时间:2019-08-08 14:28:30  来源:  作者: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自7月30日起,昆明南至大理、昆明南至丽江动车全面试行电子客票。购买电子客票后,车站不再出具纸质车票,乘客可凭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站乘车。

  据介绍,此次实施电子客票的车站包括昆明南、昆明、禄丰南、广通北、楚雄、南华、祥云、云南驿、大理、鹤庆、丽江11个车站。若旅客所乘动车组列车的发、到站均在上述11个车站范围内,购买的列车票属于电子客票。

  旅客使用电子支付方式通过铁路售票渠道购买的电子客票,均可通过www.12306.cn网站(含手机APP)或车站指定窗口办理改签、退票手续;使用现金方式购买的电子客票,须到车站指定窗口按规定办理。

  如需报销凭证,旅客可于开车前或乘车日期之日起30日内,凭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含自动售取票机、代售点窗口)打印;超过30日的,可联系12306铁路客服中心办理。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昆明、大理、丽江是云南的主要旅游城市,昆明至大理、丽江的动车开行密度高、客流相对集中,实施电子客票有利于提高铁路客运组织效率和服务质量。(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碧锋)

 

 
上一条:第五届中国(沂水)萤火虫文化节启幕
下一条:沈铁加开多趟“暑期消夏行”旅游列车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