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旅游 > 旅游    

 

端午假期遇上高考 下周四15时迎出行小高峰

时间:2019-05-30 16:23:51  来源:  作者:

 

  近日,高德地图、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联合全国90多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2019端午节出游预测报告》,根据预测,下周四(6月6日)端午假期前一天15时,将迎来第一波高速出行小高峰。进入小长假后,高速出行高峰将在假期第一天(6月7日)的9时至12时到来,小长假最后一天(6月9日)的15时至21时则为返程高峰。
  而最为特殊的是,今年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恰逢全国高考日。(来源:中国网)

 

 
上一条:兵马俑手办上架当天售罄 网友:年度最风骚国宝
下一条:泰国拟对国际旅客收“旅游税”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