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科技 > 科技    

 

扬声器或助受损珊瑚恢复活力

时间:2019-12-06 14:51:48  来源:  作者:

 

  珊瑚依靠吸引各种各样的鱼类来维持健康的生态系统。这些鱼类通过执行一系列“管家”职责,例如清洁珊瑚礁、清理死去的珊瑚礁等,来维护自己的生活环境,同时为新的珊瑚生长提供了空间。近年来,大堡礁受到气候变化影响,珊瑚白化的问题日益严重。科学家发现,健康的珊瑚礁发出的声音和白化珊瑚礁不同,白化珊瑚总是静静的无法吸引鱼类。于是澳大利亚科学家在珊瑚礁上安装了水下扬声器。这些水下扬声器可以通过播放健康珊瑚的声音,使白化珊瑚对幼鱼更具吸引力,从而恢复这些珊瑚的活力。(来源: 科技日报)

 

 
上一条:“帕克”探测器发布日冕观测新结果
下一条:冷水洗涤唤醒洗衣机市场消费新动能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