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资讯 > 社会    

 

国风歌者刘珂矣全新唱作单曲《枕雪楼》仲冬纷扬而至

时间:2020-12-20 20:11:31  来源:  作者:

 

  葭月仲冬,国风歌者刘珂矣全新唱作单曲《枕雪楼》翩跹而至。这首作品从字面上解读即颇为应季合宜的歌曲,词曲创作由珂矣和老搭档百慕三石、青年音乐人刘凯协力完成,此次百慕三石不仅力邀青年音乐制作人张宗炜共同完成编配,还献上尺八演奏和合音伴唱,混音也都是亲自操刀完成,可谓精益求精,诚意满满。据悉歌曲在编配上亦煞费苦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团队邀请到曾多次在国家级书法艺术最高奖——书法兰亭奖斩获嘉荣的知名书法家张一冰先生为新作题字,可谓锦上添花。纯柔似雪的钢琴循声而来、悠远寥阔的尺八润染始终,歌者借花与青苔的故事,寓意人生的一场场爱恨离合、因缘际会,娓娓道来,妙醇入心。

  “千山水映一窗楼,染一身秋;千山雪一夜入酒,万重云丘……”每个人的心中都筑有自己的那座枕雪楼,世间的众千万象恰似一盏盏灯火映照在每一窗楼中,那每一片纷扬顺至的雪花,或曾是某一季的芬芳,也或是雨季里未了的愿念。珍惜陪你看雪的人!人生无常,刹那即逝,纵使有佳音良缘,也唯愿你此生能参得透……歌曲由慕音乐倾情发行,质乘推荐。(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上一条:有大雪!最低-16℃!济南今冬最强寒潮来袭!
下一条:网剧《悄悄喜欢你》开机 演员苗雨能文能武秒变人生大赢家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