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资讯 > 社会    

 

济南老年人大学秋季招生最后一天网上“抢座” 下周一来济南报业大厦现场“捡漏”

时间:2019-08-16 16:01:12  来源:  作者: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济南老年人大学开办报业分校,将于9月2日正式开班授课,给济南西部的老年人就近入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悉,济南老年人大学报业分校将开设山水、工笔、楷隶、行草等书画专业,交谊舞、国标、拉丁、民族舞、芭蕾形体、时装形体等舞蹈形体专业,太极拳、柔力球、瑜伽、舞韵瑜伽等体育运动专业。此外,声乐、剪纸、摄影、计算机手机智能应用等“热门”专业也将正式开班。

  济南老年人大学秋季招生自8月9日开启以来受到广大老年人的广泛关注,今年济南老年人大学在加强学校网站建设的基础上,按照“一网通办”要求,实现网上报名缴费。广大老年学员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彻底“告别”熬夜排队“占座”情况。16日16时,济南老年人大学秋季招生网上报名即将截止,希望“老有所学”的老年朋友要抓紧最后的机会网上“抢座”。

  济南老年人大学网上报名缴费有两种渠道,其一是,直接登录济南老年人大学官网“www.jnlnrdx.com”,点击“在线报名”在网上按照提示进行报名缴费;其二是,关注济南老年人大学微信服务号“泉城老年教育”,在微信服务号上按照提示进行微信报名缴费。

  学员可以在此期间通过网站或微信注册缴费。网上报名成功后,不熟悉网上缴费程序的老年学员,还可以到济南老年人大学千佛山中心校区(历下区千佛山南路11号院)教务处进行现场缴费。

  网上报名截止后,未报满班的少量名额接受现场报名。家住西部的老年朋友可以在8月19日-20日到济南报业大厦(槐荫区腊山河西路中段)一楼大厅进行现场报名“捡漏”、缴费。因班额有限,现场报名报满即止。

  咨询电话:67976175、67976182(贾玉华)

 

 
上一条:进园转一转 健康来相伴 健康主题公园为市民休闲健身提供好去处
下一条:农产品“触电上网”销售实现“撑杆跳”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