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资讯 > 区县    

 

莱芜区统计局“五点工作法”抓落实

时间:2019-07-06 16:35:37  来源:  作者:

 

  莱芜区统计局通过实行“五点工作法”,促进工作作风再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五点工作法”就是事前明确具体工作标准,安排部署工作前明确工作完成的目标,将工作内容细化分解,确定实施步骤。工作突出责任主体,根据安排工作的步骤责任到人,做到步步有主体、有落实、有推进。明确任务完成时限,确保推进安排的工作件件有回音、事事真落实;强化对过程的督导、反馈和指导,针对工作过程中不作为、少作为现象以及遇到的阻力或困难,加强对安排部署工作各环节的督导、反馈和指导力度,确保工作进度不中断,工作步骤不脱节。每项工作完成后,根据安排工作时确定的工作标准对相关科室进行逐项评价考核,并记录在案,考核结果作为年度各项评先树优活动的参考依据,同时对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提炼和升华,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指导借鉴。(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作者: 刘坤 通讯员 朱亮 刁延锋)

 

 
上一条:抢机遇 重实干 勇担当!长清闯出发展新天地
下一条:高质量发展的“莱芜探索” ——看莱芜区如何聚力动能转换谋划发展新优势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