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资讯 > 济南    

 

济南交通违法举报1年收到10万条 微信举报最受宠

时间:2019-02-22 14:42:54  来源:  作者:

 

  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哪家强?看“济南群众”!你知道吗?济南市民举报交通违法线索成功率远超全国大中城市平均水平。2018年,交警共计接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举报线索107190条,有效率接近五成。目前,已经发放奖励71万余元。
  21日,记者从济南交警支队了解到,2018年,济南交警接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举报线索107190条,平均每天接到举报270多起。10万余条举报线索中落实处罚的有46000余条,已经落实发放奖金71万余元,举报成功率接近半数。据了解,这个成功率已超出国内大中城市平均水平。
  从交警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到,市民最喜欢用微信举报,有76143条,占到总数的70%以上,其次是“泉城行+”APP上报15669条。除此之外,车上安装智能行车记录仪也可以举报违法,这种定制的记录仪可以随时记录截取视频直接上传平台,通过智能行车记录仪上传的举报线索有15379条,占到总数的14%。
  从被举报的交通违法种类上看,被举报次数最多的违法是“机动车压骑实线”的17867条,其次是“机动车遇行人通过人行横道未停车让行”的11317条,排在第三位的是“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有8353条。(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上一条:打造国际范旅游,济南重点项目接地气
下一条:济南机场二期扩建将展开,计划2023年竣工投用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