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财经 > 财经    

 

金隆金行济南钢城店隆重开业,豪礼暖人心

时间:2020-12-06 20:38:36  来源:  作者:

 

  国际形势跌宕起伏,黄金收藏风云迭起。在市场的波动中,黄金作为资产保值增值的收藏佳品,受到很多人喜欢。同时,黄金自古以来就是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不论是金饰,还是金碗等用具,黄金承载的文化意义从未远去。所以黄金得到大家的喜爱也就顺理成章。而2020年12月6日隆重开业的金隆金行济南钢城店,就在冬日里,为喜爱黄金、收藏黄金的消费带来惊喜!

1.jpg

金隆金行钢城店开业

  开业现场,金隆金行邀请了多位重量级嘉宾参与开业活动。济南钢城店装修一新,从店外到店内,处处流光溢彩,充满了雍容华贵的气息。八方宾客登门消费,自然心情舒畅。众多闻讯赶来的消费者尽情挑选自己喜爱的黄金饰品,并在展柜前流连忘返,恨不得把喜欢的黄金饰品都挑回家。

2.jpg

金隆金行钢城店开业庆祝

  金店开业,自然引来众多关注。据悉,金隆金行济南钢城店发布了一款新品,是名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足金手镯,引得现场消费者纷纷围观。济南钢城店为了回馈消费者,自金店开业日起,将进行为期6天的开业庆祝,回馈给消费者的福利有四,分别是黄金类饰品超低克价销售;3D、古法金类饰品免工费;K金、翡翠、定价银饰类饰品全程6折;全场购物满千元抽大奖(仅限12月6日当天)。这样的惊喜开业大礼,可谓诚意满满。

3.jpg

金隆金行济南钢城店人头攒动

  2020年的确是不平凡的一年,有让人意想不到的黑天鹅,也有让人欣喜的机遇。对金隆金行来说,2020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此次开业的济南钢城店,已经是金隆金行在2020年开出的第20家新店,一路凯歌高奏,金隆金行秉持赋能加持,互惠共赢的经营理念,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

  多年来,金隆金行凭借优质的产品及至臻的服务,不仅倍受“中国大妈”的追捧,更被视为年轻人奢华时尚的象征。金隆金花丝手镯已成为当代女性珠宝金饰领域的消费新宠,金隆古法系列以灵巧多变、量身定制的特色,捕获了众多粉丝的芳心。

4.jpg

金隆金行古法系列金饰品

  产品颜值超高,品牌品质更强。2020年年初,金隆金行邀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担任金隆金行的品牌代言人。2020年全年,金隆金行大力支持民俗传承,冠名“天桥会客厅”,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2020年11月12日,金隆金行黄金集团正式加入中国黄金协会,成为中国黄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期间会员单位,有了这一身份的加持,金隆金行的服务与产品品质自然更加精益求精。

5.jpg

  金隆金行品牌代言人李金斗

  金隆金行济南钢城店新店开业,自然喜气盈人,多款金饰品更让人爱不释手。辛苦一年,是该犒赏下自己,带一款喜爱的黄金饰品给自己或家人,既充满文化意蕴,又让财产保值增值,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条:新一轮政策支持在途 力促新型消费扩容提质
下一条:长租公寓租金不妨存入监管账户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