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财经 > 财经    

 

中老两国央行签署双边本币合作协议

时间:2020-01-27 13:24:56  来源:  作者:

 

  经国务院批准,2020年1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与老挝银行(老挝中央银行)签署了双边本币合作协议,允许在两国已经放开的所有经常和资本项下交易中直接使用双方本币结算。

  中老两国央行签署双边本币合作协议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中老货币金融合作,提升双边本币使用水平,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来源:金融时报)

 

 
上一条:央地密集施策为复工复产“排障”
下一条:“三管齐下”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境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