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财经 > 财经    

 

12月27日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为91.65

时间:2019-12-31 20:21:50  来源:  作者: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计算的2019年12月27日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为91.65,较此前交易周最后一个交易日(2019年12月20日)上升0.15。

  为便于市场从不同角度观察人民币有效汇率的变化情况,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参考BIS货币篮子、SDR货币篮子计算了人民币汇率指数,2019年12月27日上述两个指数分别为95.37和92.09,较2019年12月20日分别上升0.19和0.28。(来源:金融时报)

 

 
上一条:破解中小微客户融资难 区块链赋能供应链金融
下一条:提升政策传导效果 提高资源配置效率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