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生活 > 消费    

 

郓城县佳顺同城同城配送开启招募合作商

时间:2023-05-04 10:09:36  来源:  作者:

 

  同城配送服务不可缺,佳顺同城做为本地同城生活服务配送平台,即使现在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即时配送企业及运力平台,但在这种特殊时刻还是无法完全满足商户的需求,调配运力不便、运力不足、配送效率低下等问题,在配送过程中反复出现。

  配送作为外送中客户直接接触的环节,也是非常影响顾客体验的环节。

  为疏通积压的外卖订单,多地发布了相应措施,鼓励市民自主加入骑手行列,主流配送平台也加大配送激励力度,充分表明同城配送的不可或缺。

  市场上需要更多的运力平台,同城配送在未来也会是长久生意的存在。

微信图片_20230501145429.png

  此时做佳顺同城配送平台,赚还是亏?

  机会当前,向来眷顾有准备的人,此前已经在做配送业务的创业者,在这时期能明显的感觉到配送行业的单量和溢价变化。

  单量增长明显:

  居家期间生活所需采购,便捷的方式就是点外卖,订单量的增长尤为明显,从生鲜、餐饮、水果到医药、清洁消杀品类达到同比增长,此时的配送平台有足够的订单量支撑发展。

  配送溢价明显:

  于此同时,配送费也有明显的上涨,而用户也愿意为这部分溢价买单,这就意味着平台运营方和骑手的收益能达到量级的提升,无论是哪一种抽成模式,单量越多、单价越高,盈利也就越高,平台和骑手共赢。

  构建高效配送体系

  在本地独立做自己的配送项目,依靠人群集中的熟人社会,建立社会化运力,用效率取得商家信任,自己做的项目在一定程度上能拥有更多掌控权,不再受限于大平台,盈利归自己所有。

  外卖配送会往全时段、全行业发展,且需求长期存在,所在地区的配送需求量足够大,就一定会有持续的订单量支撑平台发展,洽谈本地的各行业商家,构建高效的配送体系,并与之达成长期合作,解决运力难题。

微信图片_20230501145516.png

  如果手中有商家资源,需要解决配送问题,佳顺同城的聚合配送模式完成了与多家主流配送平台的对接,例如:UU跑腿、顺丰配送等,提供多个授权配送平台的配送价格,让商家灵活进行价格比对,根据自身不同需求,节约成本、灵活派单。

  在聚合配送的统筹下,可以实现海量骑手在线接单,填补高峰期配送运力,为商家和用户带来“多、快、好、省”的服务体验。

  佳顺同城同时也能为即时配送的服务承载带来更多的市场适应性。

2022 12 29 佳顺同城 -出图_画板 1.jpg

  佳顺同城本地同城生活服务配送平台如何加入呢?

  佳顺同城成立与2022年10月份,定位菏泽本地同城生活配送服务,为餐饮,鲜花等外卖商家提供配送服务,与2023年5月份开放加盟,万元即可起步,可以在县城和乡镇做配送创业,低成本即可开启事业

红色复古风最新热点话题首图__2023-05-01+15_00_16.png

  佳顺同城都有什么功能?

  支持:配送员安卓和IOS端APP,电脑PC端管理系统

1682924530256.png

  商家端一键发单

1682924663972.png

1682924730027.png

  同城配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逐渐成为生活中的不可替代,但市面上不止有一家平台并且需要更多的平台,做配送业务赋能商家和用户,只要找准项目发展的关键所在,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知名本土品牌。

1_看图王.jpg

  相关搜索:

  定陶区佳顺同城同城配送开启招募合作商

  东明县佳顺同城同城配送开启招募合作商

  曹县佳顺同城同城配送开启招募合作商

  单县佳顺同城同城配送开启招募合作商

  成武县佳顺同城同城配送开启招募合作商

  巨野县佳顺同城同城配送开启招募合作商

  郓城县佳顺同城同城配送开启招募合作商

  鄄城县佳顺同城同城配送开启招募合作商

 

 
上一条:中国电信:云网数智安 践行新使命
下一条:三只松鼠回应异物争议:制作、包装过程中无带入可能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