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房产 > 家居    

 

选购木质门不要陷入“全实木”误区

时间:2019-06-23 15:17:39  来源:  作者:

 

  在购买室内木质门、木制工艺品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购买室内木质门时,要细看表面工艺。

  查看漆膜是否饱满,颜色是否均匀。质量好的木门,从表面工艺上也可以看出整体质量;再看门板的平整度是否良好,线条与板面的凹角处有无漏漆或流坠;最后,细看各小部位的断面做工是否精细。

  二、在选购室内木质门时,不要陷入“全实木”误区。

  很多低档实木脱水处理不过关,做成木门后,变形开裂的机会很大,而采用高档木皮贴面的木门,因高档实木木皮的价值远远超过低档实木,其产品质量、档次、外观效果要比低档全实木门高出许多。

  三、购买实木工艺品时,要注意核实木材名称标注是否真实,一定要事先仔细了解此类木材特征,咨询相关专家,减小商品购买风险。

  实木工艺品因其天然材质、颜色、味道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一些常见材质,普通消费者或许能够辨认,但是一些不常见的木材,即使专家,也要借助相应仪器、手段辨别,因为树木在成长过程中,受土壤、水、阳光,所在地域等环境影响很大,同一棵树上不同部位,表现出来的纹理,也有差异。(人民网)

 

 
上一条:选购人造板注意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下一条:陶瓷坐便器选购使用小常识:越重越好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