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房产 > 家居    

 

阁楼怎么装?开个天窗迎阳光

时间:2019-05-11 17:52:23  来源:  作者:

 

  随着装修技术的提升以及建材品质的升级,阁楼这一空间也可以装修出很好的效果,人们也开始逐渐重视这一片待开发的空间。那么这一间小房间,该如何去利用呢?

  1.做储物室

  家里的收纳空间不够?那就将阁楼利用起来吧!将阁楼简单装修一番,注意防水和隔热,放一些平时使用次数较少的家居用品,或者是舍不得扔掉的旧东西,很方便,也腾出了一大块居住空间。

  2.做客人房

  对于一居室或者两居室的家庭来说,如果父母或者客人来了,难免会觉得卧室不够用。对于这种情况,利用自家的阁楼,改造成一间客人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3.做书房

  开个天窗,伴着阳关,阁楼用来做个私人书房也是不错的选择。(来源:好居网)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如侵犯了原作者的权益,请告知好居网,本站将立即删除。

 

 
上一条:你开始用智能家居了吗?
下一条:卫生间装修5招用起来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