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898亿元

时间:2020-11-12 15:19:28  来源:  作者:

 

  最新出炉的10月金融数据出现季节性回落,新增信贷和广义货币(M2)增速低于预期。11月11日,央行发布金融数据显示,10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898亿元,同比多增285亿元,较上月的1.9万亿元减少逾60%;M2同比增长10.5%,增速比上月末低0.4个百分点。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42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5493亿元,亦较上月的3.48万亿元减少60.6%。

  从信贷结构来看,10月的新增信贷中,居民和企业中长期贷款贡献主要增量。其中,反映个人住房贷款增长的居民中长期贷款的新增额占到了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的近六成,具体而言,住户部门贷款增加4331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272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059亿元;企(事)业单位贷款增加2335亿元,虽然中长期贷款增加4113亿元,但是企业短期贷款和票据融资均出现减少,分别减少了837亿元和1124亿元。

  新增人民币贷款低于市场预期,但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略高于预期。(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林晓丽)

 

 
上一条:房企拿地热情回升 联合体涌现
下一条:前三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榜:粤苏浙居前三,26地正增长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