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港股内房股走强 机构预计下半年房地产行业平稳

时间:2020-06-21 11:14:25  来源:  作者:

 

  6月18日,中国奥园等引领港股内房股走强。截至当日收盘,中国奥园报9.58港元/股,涨幅10.88%;合富辉煌上涨12.42%,报1.72港元/股。

  记者注意到,中金发表报告表示,预计内地房地产下半年行业基本面稳中向好,政策面延续平稳温和窗口,加上板块估值及仓位处于历史底部,该行看好下半年内房股配置,建议投资者遵循以下三条主线选股:土地储备具有规模且增长具质量的大型龙头企业、业务有特色且增长有韧性的区域龙头企业以及物管内涵价值突出的房企。

  中金表示,4月以来楼市复工复产,成交量快速回升,并带动新开工及投资等指标持续修复,下半年市场整体仍将延续复苏的势头,但节奏可能逐渐回归季节性波动。(王楚涵 来源:广州日报)

 

 
上一条:统计局:5月CPI同比上涨2.4% 居住价格同比下降0.5%
下一条:保利投顾研究院:5月全国新房成交量首超去年月度均值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