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手续简化 港澳人士广州买房 条件再次放宽

时间:2019-12-23 14:07:03  来源:  作者:

 

  12月17日起,港澳人士在广州各区购房,无需再提供学习、工作、居住证明,仅需提供港澳身份证和通行证,并满足境内无房的条件,即可购买一套住宅。广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接受记者查询时提醒,港澳人士购房的前提条件是境内无房,不单是广州市内无房。市住房管理局相关部门表示,后续将出台办事指南和政策解读。

  据了解,广州在2018年已取消了外籍人士(含港澳台)居住和工作证明满一年的限制,提供相关学习、工作、居住证明以及单位证明,明确在广州无住房且经过审核,即可购买1套自住住宅。其中,港澳台、华侨,只需要提供学习、工作、居住证明,不需要单位证明。此次进一步放宽了港澳人士购房限制,这将极大缩减港澳人士的购房流程,同时也提高了政府的办事效率。(来源: 羊城晚报)

 

 
上一条:杭州试水商品房“交房即交证” 无需再跑办事大厅
下一条:百城住宅库存同比连增12个月 房企降价促销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