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济南链家“安心承诺”重磅升级 打造品质服务新标准

时间:2019-02-15 16:05:51  来源:金鹰参考网  作者:

 

  2019年2月15号,为响应公司“全面提升服务品质,铸造4.0时代新经纪品牌”的发展目标,济南链家从购房痛点出发,全新升级“八大安心服务承诺”,新增“房屋漏水 保固补偿”服务条款,同时推出“30124”客诉响应机制,另外在租赁服务上新推出“租赁四大安心承诺”,致力为泉城百姓提供更具品质化的房产居间交易服务体验。

  济南链家总经理徐启锋先生表示:链家希望在为用户提供居间服务的过程中,能使客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障。未来,济南链家通过一系列服务品质提升举措,推动行业向前,让房屋交易不再难。

  济南链家新“八大安心服务承诺”发布

  相比一手房,二手房的交易过程更为繁琐、房屋标准更难统一,加上产权信息不透明、房屋权属核验困难等因素,二手房交易中存在很多不可预知的风险,“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链家愉悦地找到一个家”是链家长久以来所秉承的服务原则,也是链家不断增强交易安全性、不断改善服务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标准的动力所在。

  此次济南链家全新推出的“房屋漏水 保固补偿”安心承诺,保障了消费者在通过链家居间的交易服务过程中,遇到房屋漏水等隐患问题。链家承诺:经济南链家居间的二手房,在签署《存量房屋买卖合同》前,将对房屋是否存在漏水现象进行排查,并如实告知购房者,以便购房者在自愿、公平、诚实守信的基础上做出购买决定。同时,链家对从过户之日起六个月内,房屋主体结构内发生自然漏水(上下楼邻居造成的除外)现象的交易房屋,进行漏水维修费用补偿。

经过全新品质升级,济南链家新“八大安心服务承诺”现为:

与此同时,原服务承诺中的“客户投诉24小时反馈”也将全面升级为“30124”客诉响应机制,即客户投诉后将在30分钟内响应(触发短信告知已接待),12小时内给到解决方案,24小时内实现90%以上客诉结案率。自此,济南链家构建起更周到、更全方位的“新八大安心服务承诺”,八个维度,八重保障,全方位保护二手房买卖双方的利益。同时,济南还将定期召开城市总经理客户恳谈会(链家Open Day),了解客户诉求,集中解决服务难题。

  租赁服务品质并举新推租房“四大安心承诺”

  同时,为了更聚焦租房群体,济南链家租赁管理部首次推出租赁业务四大安心承诺。

  (一)10日退租 佣金全退:经济南链家居间成交的租赁房屋,如在租赁双方确认房屋交付后10个自然日内,租赁双方任何一方无法履行租赁合同,双方协商一致,签署《解约协议书》,承诺5个工作日之内退还已实付佣金。

  (二)不操作二房东的房源:经济南链家居间成交的租赁房屋,如在租赁双方交付房屋后承租方向链家10109666反馈,非业主本人或非业主授权代理人签署的租赁合同,济南链家退还所收佣金。

  (三)不做无产权证明的房源:经济南链家居间成交的租赁住宅房屋,若济南链家在促成租赁双方签订租赁合同前未对房屋所有权、代理人的代理权进行核实和告知,导致合同无法继续履行,承租人利益受损的,济南链家承诺退还所收佣金。

  (四)不吃差价,十倍退还:经济南链家居间成交的租赁交易,若客户支付的租金高于房东的出租价,则济南链家按照差价的10倍金额返还给客户。

  (以上新增服务承诺起始时间均为:2019年2月15日)

  自2015年9月进驻泉城以来,济南链家坚持以“客户至上”为导向,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品质水平,推动当地二手房交易市场的透明化、正规化、优质化。三年多来济南链家不断求变,改变行业信息不对称的痛点,改善用户房屋交易的体验。

  截止2018年底,针对消费者在房产交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济南链家共计赔垫付1226笔,累计提供安心保障金669.7万元。目前,济南链家的安心服务承诺覆盖了从交易前期到交易完结的全部阶段,帮助买卖双方避免由于信息不对称或服务不到位而造成的损失。与此同时,为让消费者全面了解济南链家提供的安心服务保障内容,链家在官网(https://jn.lianjia.com)对所有服务承诺条款进行公开,欢迎登录查询。

 

 
上一条:朋友圈里“涨房价”多是“心理战”!济南市场成交量维持稳定
下一条: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