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时尚 > 时尚    

 

《星际穿越》连夺三天票房冠军

时间:2020-08-05 15:20:44  来源:  作者:

 

  连续三天占据单日票房冠军,没想到《星际穿越》时隔六年后重映,依旧能引爆观影热潮。该片于8月2日重映,首日票房便突破1970万元,创影院复工以来单日票房最高纪录。截至8月4日14时,该片重映后的综合票房已经达到3248万元,远远超出同期上映的其他电影。

  《星际穿越》是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代表作,影片故事背景发生在人类面临生存危机的未来,由马修·麦康纳饰演的宇航员不得不舍下一双年幼儿女,前往太空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新星球。全片并没有出现人类反派,也没有与外星人的大战,但诺兰巧妙地让时间伸缩折叠,让人们在惊叹宇宙之浩渺的同时感叹爱的伟大。该片豆瓣评分高达9.3分,位居豆瓣电影Top250的第16位。2014年影片在内地上映时曾引发现象级观影潮,一举揽下7.55亿元票房。

  诺兰强大的号召力及其赋予影片的视效奇观与动人情感,是《星际穿越》重映依然能够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在众多影迷心中,“诺兰”二字便是口碑的担保,他当上导演后拿出的每一部作品均未失手,科幻更是他擅长的类型。《星际穿越》将科幻、烧脑、悬疑、哲学等融为一体,在硬科幻的设定上处处彰显严谨精神,也造就了最适合大银幕观赏的壮丽太空。影片最为人称道的一点在于以“爱”为核心,铺设了一个最惊人的反转,爱既是悬念,也是唯一的答案,成为当年上映时夺人泪下的最大“杀器”。

  影评人木易说,六年前该片首映时,最让他惊叹的是诺兰勾勒的视觉盛宴和他所描绘的太空景象,但这次重看,他更为片中的父女亲情所打动。

  根据灯塔专业版的数据,截至8月3日,全国已有7317家影院恢复营业,复工率超过66%。复映次周全国票房1.97亿元,观影人次达到690万人次,单周票房和人次比首周分别上涨78%和64%。(来源:北京日报)记者 袁云儿

  

 

 
上一条:《大侠霍元甲》:再度演绎永不褪色的武侠经典
下一条:《刺猬索尼克》童年回忆强强来袭 掀回忆狂潮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