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时尚 > 时尚    

 

女性了解这5个妇科常识,你会更健康,少生病!

时间:2020-07-19 15:23:30  来源:  作者: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除了要她在工作生活中一展巾帼风采,更要好好懂得照顾自己。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从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女性照顾自身身体健康的重要性。然而日常中有一些女性不懂的一些妇科常识,使用了错误的办法或者说没有注意一些小问题,久而久之就容易酿成病痛。

  女性要了解哪些妇科小常识呢?

  1、尽量穿宽松的衣服

  有些女性为了能够勾勒自己的身材便习惯了穿紧身裤子,紧身上衣。事实上,这很容易招来妇科疾病。因为穿紧身牛仔不透气的话,阴道很容易受到细菌的入侵。另外穿紧身的上衣也很容易给胸部造成一种束缚而存在胸闷的感觉。因此尽量选择比较宽松的衣服,宽松也能走出个性。

  2、尽量注意个人卫生

  个人卫生体现在方方面面。而谈及女性,最主要的是日常下体要清洗到位,在日常淋浴的时候要多加注意。很多女性产生妇科炎症的一个原因是个人清洁不够到位。建议要勤换内裤,内裤的清洗要保证足够干净,月经期间也要勤换卫生巾,最好2-3个小时换一次。

  3、使用私人用品要谨慎

  有些女性外出旅游,会习惯用酒店带的毛巾,浴袍等洗浴和贴身用品。其实这些用品可能潜藏着大量的细菌,不慎使用了携带细菌的物品就可能惹来一身妇科病。因此外出最好携带自己的睡衣和洗浴用品,不要觉得麻烦就贪图方便。

  4、勤洗洗衣机

  很多人为了贪图方便,在洗衣的时候不分门别类,内裤外衣一起机洗。其实外衣可能携带着大量的细菌,我们的贴身内衣最好就不要混合着一起洗。另外洗衣机也要定期进行清洗,可以用专门清洗洗衣机的清洁用品进行清洗。

  5、慎用浴缸浴盆

  毫不夸张的说,有时候用浴缸洗澡确实能够放松自己的神经,整个人感觉很舒服。但这个时候要谨防子宫过度浸泡,因为这样可能会有很多细菌入侵。因此建议在洗澡的时候站立着洗,减少细菌感染的风险。

  做女人难,做健康的女人更难,但无论有多难,我们还是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仅要在职场生活展现风采,更要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只要我们日常多留一份心,妇科疾病乖乖的就会被拒之门外,而我们也能展示一个健康女性别样的美。

  

 

 
上一条:抗衰老的4种碱性食物,爱美的人快吃起来!
下一条:好肌肤是养出来的?掌握这5个保养秘诀,你会比同龄人显年轻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