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时尚 > 时尚    

 

减肥吃这4种食物,既能补充营养,又能瘦身!

时间:2020-07-19 15:07:37  来源:  作者:

 

  对于女生来说,肥胖不仅导致个人外在形象的不好,还十分影响人的自信。体重超标的女生不但在恋爱中比较艰难,在找工作时也容易遇到困难。对于女性来说,一个良好的身材就意味着一个好的开始。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过度肥胖还容易引发多种病症,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女生更可能因为肥胖而经期不调,激素混乱。因此,很多人都关心如何才能过安全健康的减肥呢?首先,我们要明白,科学的减肥不可以一味的节食,也不能只靠吃减肥药来进行减肥,这些方法都是不健康不科学的。要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我们可以吃一些健康的减肥食材。

  那么适合减肥期间的食物有哪些?

  1、鸡胸肉

  一说到食疗减肥,那么一定有鸡胸肉这项食材。鸡胸肉是减肥减脂食材中的首选。它虽然是肉类,但是鸡胸肉还有丰富的蛋白质,并且碳水化合物和油脂的含量非常的低。鸡胸肉所含有的热量大概是肉类中最低的,100克的去皮鸡胸肉大约只有105大卡的热量。并且鸡胸肉的维生素C、E、蛋白质的种类较多,人体对这些元素的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可以增强体力、强壮身体。鸡肉还有食疗的作用,在医学中有记录,鸡肉可以温中益气、补虚填精。

  2、韭菜

  在减肥过程中我们也可以适当地吃一些韭菜,韭菜的热量极低,并且因为自身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钙的因素,它还可以补肾和润肠。多吃韭菜可以增加肠胃蠕动,治疗便秘。韭菜能够帮助人体排出一些堆积的毒素和垃圾,清理人体内环境,达到减肥的效果。

  3、莲藕

  莲藕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较少吃过的食材,一般我们很少吃莲藕。但是莲藕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和一些铁、钙之类的微量元素,能够帮助人体补气益血。并且莲藕中含有黏液蛋白和膳食纤维,能够与人体内的胆酸盐和食物中的胆固醇及甘油三酯结合,使其从粪便中排出,从而减少脂类的吸收,使人体减脂。

  4、苹果

  苹果算是大众常吃的一种水果,很多人减肥时一定会吃苹果,因为苹果还有大量的微量元素,能够很好的补充减肥期人体所需要的大部分营养。有时下午7点前吃一个苹果就可以代替当天的晚饭。这样不仅减少热量的吸收,晚上还不会太饿。

  减肥期间要控制饮食,并不是说需要节食,只是说要注意营养搭配,要注意饮食多样化,粗细搭配均衡,多吃蔬果,多喝水,晚餐要少吃,吃得七分饱就行了,这样才有利于减肥。

  

 

 
上一条:合理补充维生素E,你会变得越来越健康迷人!
下一条:这4个简单护肤方法,简直有磨皮的美容效果!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