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时尚 > 时尚    

 

掌握这几个正确护发步骤让头发更茂盛

时间:2020-04-18 13:56:51  来源:  作者:

 

  拥有乌黑亮丽的头发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事,因为它能够让女性显得更加的温柔可人,还给人一种自律且精致的感觉。但是现实生活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头发问题困扰着大家,应该怎样养护自己的头发呢?这些护法步骤希望大家都能够做到。

  养发护发的步骤有哪些?

  1、梳头发

  在洗头发之前很多人都不注重这件事,那就是梳头发。很多人在洗头发的时候都是直接用水去冲洗,如果把头发用梳子梳理好再洗头,就能够使护发素和洗发膏更好的接触头发,洗掉头发的脏东西,使头发更加干净。另外如果头发处于打结的状态,先用头发梳理开,也能够预防掉更多的头发。

  2、洗头发

  洗头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但是就是因为简单才有很多讲究的地方,首先抹洗发膏的时候要把洗发膏先打出泡沫之后再抹到头发上,这样可以减轻洗发膏对于头皮的刺激。其次把洗发膏抹到头发上,要充分的按摩,不要随便抹几下就用水去冲。在洗发膏的选择上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来选择,如果发质偏干要选择滋养型的,如果发质偏油就要选择清爽型。

  3、涂抹护发素

  涂抹好洗发膏,然后用水冲去的时候,接下来一个步骤就是涂抹护发素。很多人就是直接的把护发素涂抹到湿的头发上,其实最好的方式就是先把头发用毛巾擦干,然后再涂抹护发素,这样能够起到更好的滋润头发的效果。另外涂抹好护发素之后,稍等上十分钟左右,等到护发素滋养过头发之后,再用水冲洗掉。

  4、吹干头发

  吹头发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但是也是需要很多注意方法的,首先吹头发的温度不要太高,应该选择中档温度,也就是说温热的温度。另外吹头发的时候不要乱吹,要顺着头发的生长方向吹,应该尽量的避免吹头发的分缝,因为有的人在分缝的地方会出现掉发严重的情况。吹头发不要吹的全干,最好能够保七分分干左右就可以了,这样可以避免损伤发质。

  5、护发精油

  在洗完头发之后,把头发用吹风机吹到七分干,然后就可以抹护发精油了,护发精油要着重抹在发生和法稍上。抹在发根能够加强头发的营养,使头发不容易掉发,抹在发稍可以滋润发稍,不至于分叉。

  除了有以上这些护发养发的步骤以外,日常生活中也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像是早睡早起不熬夜,多吃一些富含营养的食物等等,这些方法对于养发也有很有帮助。

  

 

 
上一条:春季长痘痘怎么办?不要慌,做到这5点能消除!
下一条:使用面膜产品不当,小心给皮肤带来这3大不良反应!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