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时尚 > 时尚    

 

祛斑养颜的4大方法 让你立刻变年轻10岁

时间:2019-11-30 17:42:41  来源:  作者:

 

  没有做好防晒工作、心情莫名其妙的烦躁、精神压力过大和总是熬夜等都会导致脸上滋生大量的黄褐斑,引起皮肤暗黄,甚至出现皱纹。掌握好4种方法就能够达到祛斑养颜的功效,让女性立刻拥有光滑细嫩的皮肤。

  祛斑养颜的方法有哪些?

  1、自制红糖磨砂膏

  把一小勺红糖放在碗里面,然后倒入三勺红糖,皮肤细腻的话可以加入适量的蜂蜜调拌均匀5分钟之后再使用。首先要把脸彻底的清洗干净,然后轻轻的涂抹在脸上,必须避开眼睛周围以及嘴唇周围,轻轻的用手按摩5分钟之后再次用流动的清水清洗干净,一个星期做一次即可,这样能去除角质而且非常的温和,对皮肤不会带来任何的毒副作用和刺激,大约使用三次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帮助淡化色斑,让你拥有白内肌肤,红糖里面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能够滋养皮肤,同时促进了皮肤细胞新陈代谢。

  2、巧妙的使用牛奶

  牛奶也具有美白养颜以及祛斑的功效。把适量的牛奶倒在碗里面,然后使用纱布浸湿后再敷在脸上,半个小时之后使用清水清洗干净,每天使用一次能够缓解皮肤红斑问题。另外也可以把适量牛奶和柠檬汁调拌在一起涂抹在斑点部位,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到斑点明显的淡化。

  3、茶水

  茶叶泡10分钟后,把茶叶水涂抹在脸上,轻轻的进行拍打,这样能够渗透到皮肤里面。也可以把棉布浸泡在茶水里面并且敷在脸上,三分钟之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能够帮助美白皮肤以及去除色斑。另外也可以合理的使用蛋黄面粉,把一个蛋黄和一小勺面粉搅拌均匀,再加上一勺绿茶粉均匀的涂抹在脸上,15分钟之后彻底的清洗干净了。只要坚持使用就能够帮助消除粉刺,去除脸部油脂。茶叶冲泡后挤干也可以直接放在纱布袋里,睡觉前敷在眼睛附近,帮助缓解眼睛的疲劳感,改善眼袋及黑眼圈问题。

  4、柠檬汁

  把30克柠檬洗干净碾碎,然后和15克白砂糖硼砂沫一起调拌均匀放在瓶子里面密封三天。每天早晨和晚上睡觉前,使用柠檬汁加入少量的温水调和并且涂抹在斑点的地方,每次涂抹三分钟并且使用清水冲洗干净,坚持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斑点慢慢的变淡,但是不适合于皮肤过敏的人群。柠檬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b族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能够呵护皮肤。

  温馨提示

  生活作息要规律,饮食清淡,保证充足睡眠,减少熬夜的次数,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不能长时间的面对电脑。

 

 
上一条:冬季应该怎么护肤好?学会这5招让你皮肤水嫩又美白
下一条:陷入了洗面奶的几个误区 你的洗面奶就白用了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