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时尚 > 时尚    

 

程实新剧《在远方》定档 先锋形象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9-09-19 15:15:34  来源:  作者:

 

  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吴家平担任总制片人、申捷编剧、陈昆晖执导,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程实等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式定档,将于9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了男主姚远(刘烨饰)在快递行业一路披荆斩棘的奋斗史,通过他在物流与互联网创业浪潮中不断破冰前行最终实现梦想的经历,向大众展现了二十年的经济巨变与腾飞,以及国人思想的蜕变与成长。其中程实扮演姚远的弟弟姚大根一角,从最初跟随姚远到为了个人利益与姚远对垒,再到帮助姚远度过一个个商场危机。程实完美演绎了一个忠诚的追随者和先锋形象。

  该剧是吴家平、申捷继《鸡毛飞上天》后合力打造的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程实是这对金牌搭档组合下的原班人马之一,他在《鸡毛飞上天》中扮演的陈大光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从改革浪潮下的创业者到互联网时代的创业者,程实可谓是老司机开新车,相信其扎实的表演,必将带给观众新的惊喜!

  关注《在远方》,关注9月22日,关注时代记忆,不忘初心谋求发展!也希望程实以不忘初心之姿,扮演好每一个角色,取得更瞩目的成就!(来源: 网易新闻)

 

 
上一条:著名琵琶演奏家赵聪全新乐歌《红旗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英歌魂》正式上映 “这就是街舞”明星舞者加持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