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娱乐 > 娱乐    

 

《我们的滚烫人生》来了!下播后的哥哥这个样?

时间:2021-12-11 15:17:17  来源:  作者:

 

  12月9日,《我们的滚烫人生》超前企划上线,陈小春、张智霖、张晋、张淇、李承铉五位嘉宾欢乐集结,画风各异。

  曝光的花絮照中,张智霖身穿蓝色毛衣,头戴碎花丝巾,胳膊上戴着袖套,十分开心地蹲在棉花地中,他还戴着墨镜站上了高大的采棉车上,向远方竖起大拇指;陈小春骑着自行车,单脚撑地,认真注视前方;张晋一手插兜,帅气尽显;张淇站在被紧锁的屋子里,门口挂着的蚊香和手上的喇叭十分吸睛;李承铉则身穿皮衣,手上拿着一本七年级教材。(来源:大众网)

 

 
上一条:《春闺梦里人》横店开机 主创阵容曝光 引人期待
下一条:《穿过寒冬拥抱你》曝终极海报 黄渤贾玲相约跨年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