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教育 > 教育    

 

山东理工大学志愿者赴东营市河口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25 14:31:56  来源:  作者:

 

  7月17日上午,新户镇萤火虫学堂在文化服务中心正式开课。来自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的十八名志愿者将与45个孩子们一起度过一段美好暑期时光。

  据悉,“萤火虫助学计划”是由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市统一开展的暑期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项目。2019年,是实施萤火虫助学计划的第8个年头,是新户镇连续举行的第五届“萤火虫学堂”,本届共招募18名大学生志愿者,45名小学、初中学生,是大学生志愿者数量最多的一届,来自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助力“萤火虫学堂”的顺利开展。

  开班仪式上,宣传委员荆栋山回顾了新户镇历届“萤火虫学堂”的发展轨迹,办学设施更加完备,学生素质明显增强,影响力不断扩大,表达对“萤火虫学堂”未来的期待。团区委亓乐书记表达了三点感谢,提出三点要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丰富学堂形式内容,为大学生志愿者和学生们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

  开班一周来,大学生志愿者进行学员分班、秩序维持、课程制定等工作,在开展学业辅导、青春守护、文明实践宣讲的同时,还围绕廉洁文化、红色基因、青马工程、青年典型、职业体验、读书分享等内容开展创新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志愿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的良好氛围。

  对接下来的课业安排,各位志愿者充分信心,以饱满的热情争做一名发光发热的“萤火虫”;学生们充满期待,以认真的态度做一名合格学员。萤火虫学堂这一平台,给各位大学生志愿者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假,也为自己的社会实践增添一笔色彩;为各位学生提供家门口的精彩课堂,也感受到社会给予的温暖和关爱。(兰斌鹏/王辰晨)

 

 
上一条:山东建筑大学“阳光青年”社会实践团队
下一条:统招分数线出炉 济南外国语466分、省实验463分、历城二中460分……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