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专业人士解答价格不菲的高压清洗车养护重点有哪些

时间:2019-06-25 14:19:08  来源:  作者:

 

  高压清洗环卫车价格不菲,日常中养护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但养护的重点是什么你了解吗?今天找来了高压清洗车专业的销售技术人员,给大家介绍养护的重点有哪些。

  分辨一辆环卫车的性能,底盘是关键,我们日常的养护针对底盘来说几方面

  1、将污物、油垢、锈迹等清除干净

  2、把底盘上附着的水分和细微杂质使用吹风设备吹掉;

  3、将锈损地方处理干净后,在多次均匀的喷涂吸附力强、强度大和抗磨的材质。核实喷涂工序,保障做到4-12次的喷涂遍数,并且每次喷涂应有十五到三十min的间隔时间。

  4、清洗车闲置的时候,对车体和零部件要避光遮挡,无法遮挡的地方可用防水防风防光的材料包起来;

  以上是日常高压清洗车底盘的维护工作,简单易行~假如你选了一款高性能的底盘,维护起来也会更省事,山东致胜环卫车(www.zshwsb.com)技术人员讲到,底盘的材料和加工水准就会影响到这些方面。普通的高压清洗车底盘所使用的封塑材料,通常是一种柔性树脂,而较好的底盘会使用多层喷涂材料和工艺,从而获得高附着力、抗磨、抗冲击、抗锈、抗腐、降噪等特性。

  除了底盘外,对于带车罐的清洗车来说,也需要适时注意车罐的检查维护,避免车体损耗,下面具体介绍下专业人士的是如何处理的。

  1、处理水垢:清水里加入小苏打、草酸、醋精、其他物质(看实际需要)溶解,然后浸泡水垢,待水垢化开了,打开出污管口(位于水箱最低的位置),排掉污水,随后用清水冲洗内壁,多次重复至流出的不再是污水即可。

  2、遗留的水垢再用下软刷,小点力地擦拭水罐内壁。水垢痕迹比较难刷净的话,继续用少量热水擦拭直至完全去除水垢痕迹,然后用清水冲洗内壁。

  3、每次使用后,车罐内不能有残留的水,特别是底部的杂质。清洁水罐后要保持内部干燥,建议定期及时清理水垢。

  4、冬季时,清理水垢的话不要用上面的措施,主要是防止水罐中的水形成冰块,损害水泵等部件。

  转载声明

  资料引用致胜高压清洗车市场行情栏目:

  http://www.zshwsb.com/product/qxc/

  各型高压清洗车设备,品质保障、功能全!支持来厂定做高压清洗车。

 

 
上一条:车漆保养小知识分享 看懂了不会被忽悠!
下一条:暴雨之后莫忽视 车辆涉水自检注意事项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