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匠人匠心 试驾雷克萨斯RX450hL

时间:2021-11-03 15:24:14  来源:  作者:

 

  在试驾雷克萨斯RX450hL这款车型之前,便和办公室的小伙伴讨论,提到雷克萨斯会想到什么?他们的回答有“低调、奢华、内涵、气质、高大上”这无疑是对雷克萨斯品牌的标签。此次试驾后我的印象是匠人匠心。

  雷克萨斯倾注于产品,造就每一个细节的极致,从看到它到驾驶它都能感受到人车合一的共鸣。

  先来看看它的外观,雷克萨斯RX450hL,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纺锤格栅尺寸更大,在中间凹陷弧度有所调整,向中间汇集显得更为紧凑,中间配备纵横交错的熏黑式中网,与两侧回钩状LED光带头灯搭配,视觉效果明显更加犀利大气。

  侧面腰身微微凹陷,双腰线设计呈现出上扬式姿态,车尾造型颇为饱满,搭配矩阵式尾灯以及隐藏式排气布局,看上去时尚动感。RX 450hL相比RX 450弱化了溜背感,将车顶线条拉高并延长的同时保留了悬浮式车顶以及后部曲线的造型。看上去更加修长,也尽可能地避免了臃肿感。

  该车尺寸颇为修长,三围尺寸分别为5000*1895*1705毫米,搭配279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据悉该车提供2+2+3的7座布局和2+2+2的6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实用性着实不错。

  再来看看它的内饰,相比外观,新车内饰布局有所调整,做工细致而且用料厚道,虽然不是全新的家族化内饰风格,却也保留着相当强的豪华感与温馨氛围。充分体现了匠人品质。作为顶配车型配备的12.3英寸屏幕很得我心,真皮方向盘样式讨人喜欢,握感饱满温润。

  乘坐空间秉承了雷克萨斯RX一贯的优点,前两排座椅不管在舒适度还是空间维度都可圈可点,尤其喜欢它的第三排座椅设计,可一键电动收放,实现了灵巧、轻松的空间交换。对于我这位经常一拖二出行的宝妈来说,这样的设计着实走进了心坎。

  最后了解下它的动力,这款车型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1匹,峰值扭矩达到350N·m,并提供3.5L+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此次试驾,对并线时产生的横摆以及加减速的俯仰都抑制得相当到位、稳健,底盘的整体感、柔韧性以及过滤连续振动的干脆程度上,它与同价位的那些纵置平台的对手并没有什么差距。

  相信雷克萨斯的匠人品质以及它的兼容之道,会在前行路上成就不止。(来源:中国山东网)

 

 
上一条:10月份产销量同比增长1.3倍——新能源汽车迎来市场化拐点
下一条:捷豹路虎Q2全球订单破纪录 "缺芯"制约排产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