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岚图汽车今年9月交付908辆 环比增长122%

时间:2021-10-10 10:14:16  来源:  作者:

 

10月1日,岚图汽车公布9月交付数据。岚图FREE 9月交付908辆,环比8月增长122%。截至2021年9月,岚图FREE累计交付1316辆,车主覆盖全国137座城市。

岚图汽车今年9月交付908辆 环比增122%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岚图FREE自8月启动交付以来,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和信赖,9月订单数量持续增长,产量稳步提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工厂产能目前正处于爬坡期,我们对实现从品牌发布到交付最快累计1万辆销量的目标充满信心。岚图汽车也会进一步提升充电网络与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智能电动出行体验。”

  岚图汽车采用直营模式,用户直达。截至9月30日,岚图汽车在全国开设50家直营渠道,其中包括30家岚图空间和20家岚图交付中心,覆盖全国21座城市。岚图汽车将进一步加快服务网络拓展速度,9月10日起,岚图在全国设立展厅,预计到10月,岚图展厅将超过110家,覆盖全国30个城市,为用户提供一致、高效、便捷的高品质交付与服务体验。

 

 
上一条:今年“十一”假期 多地汽车消费热度持续上涨
下一条:大七座SUV星途揽月400T上市 19.39万元起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