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大众CC猎装版发布 保留“无框车门” 搭载2.0T发动机

时间:2020-11-11 14:29:21  来源:  作者:

 

  近日,一汽大众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展示了全新国产的旅行车-一汽大众CC猎装版,并公布了预售价。

  旅行车在国内一直是小众车,但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年轻消费群体不断扩大,旅行车这类非常能够彰显个性的车型也逐渐被更多人接受。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自己的旅行车引入国内,一汽大众CC一直被誉为最美大众,尤其是无框车门,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但是由于定价偏高,加上豪华品牌价格不断下探,让全新一代CC的销量并不好。也许一汽大众知道无法改变CC的销量,那么干脆就让它直接定位小众、个性,推出CC猎装版就是它的用意。

  引入国产的CC猎装版自带跨界套件,具有明显的辨识度。新车的侧面线条修长,CC猎装版的长宽高达到了:4869*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相较于沃尔沃V60的4761*1850*1432mm,轴距2872mm,CC猎装版会稍显大一些。此外无框车门也在国产CC猎装版上得到了保留。

  内饰设计上,CC猎装保留了CC轿车版的设计,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和外观相比,缺乏个性和亮点。不过方向盘更换成了最新的造型,大众的logo也变成了扁平化风格,稍微展示出了一定的个性化元素。

  另据悉,CC猎装版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在目前的市场上,30万级别的旅行车主要是沃尔沃V60、奥迪A4 Avant以及奔驰CLA猎装版,相较于这三款车型,CC猎装版的预售价达到了28万元,并没有优势,在品牌力上也不如豪华品牌更强,征战市场相比依然要靠“情怀”打动消费者。毕竟旅行车这类车型,性价比并不是车主唯一的选择。(作者:胡挹工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上一条:这一代年轻人的“潮跑新品类”全新MG5上市 限量潮享价6.49万-9.69万元
下一条:新款来袭!2021款别克GL6将于11月19日上市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