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亮相 7月20日墨西哥发售

时间:2020-07-08 17:31:36  来源:  作者:

 

  记者日前获悉,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已经于近日率先在墨西哥市场亮相。据悉,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动力方面则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将7月20日在墨西哥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魂动设计风格,外观和现款车型保持不变。配置方面,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将会提供自动LED大灯、12扬声器、BOSE音响、电动天窗、18英寸轮圈、CarPlay/Androdi Auto、后视摄像头等。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变化最大的部分在动力方面,配备了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此外,据了解,目前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自达3仅有两厢车可选,三厢版车型将于2021年亮相。(中国网汽车)

 

 
上一条:纯电动BMW iX3全球首发
下一条:二手车市成交溢价高 上半年跨区域流通成主流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