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50项豪华配置于一身 比一线豪华品牌更吸引

时间:2020-03-12 17:31:55  来源:  作者:

 

  冒险家是林肯最新推出的一款豪华紧凑型SUV,也是林肯首款国产车型,此前已公布预售价区间为24.8万-35万元。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林肯冒险家将于3月12日上市。国产冒险家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内饰中控大屏尺寸升级到12.8英寸,并标配多达50项配置,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林肯冒险家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非常时尚、精致,前脸大面积镀铬格栅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气场。底部保险杠造型非常立体,内部融入长条状雾灯设计,其光源同样为LED。

  冒险家侧面线条流畅优雅,悬浮式车顶搭配大尺寸轮毂,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冒险家尾部采用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更加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底部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年轻气息。

  内饰方面,可以明显感觉到冒险家散发出来浓浓的美式豪华气息,大量真皮和实木装饰更具质感。除此之外,冒险家在科技感的营造上同样非常出色,全液晶仪表配合12.8英寸超大中控屏,相比竞品普遍配备的8英寸中控屏更具视觉冲击力。

  在配置方面,冒险家标配了50多项豪华配置已经全面超越同级竞品,其中包括ANC主动降噪、前档/前排双侧玻璃、车门密码开启、迎宾感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音响以及18英寸轮圈等,可谓是非常厚道。

  另外,冒险家高配车型还搭载7色LED氛围灯、带有按摩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Savannah真皮座椅、14扬声器Revel音响、CCD自适应悬架、晶钻式LED自适应头灯、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PAAK智能手机钥匙、Co-Pilot Plus驾驶辅助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匹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此外,冒险家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作者:赵淳 环球网)

 

 
上一条: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点亮米兰设计周
下一条:福克斯受年轻人吹捧 线条凌厉视觉冲击力强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