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除了"BBA" 还有捷尼赛思全新G80值得期待

时间:2020-03-12 17:28:07  来源:  作者:

 

  可能大部分消费者对捷尼赛思这个品牌比较陌生,但要说起Genesis相信很多人会有印象,它曾是现代汽车集团推出的一款高端车型,当时国内称其为劳恩斯,换代后改名为捷恩斯,虽然在国内市场不温不火,但在北美市场却备受欢迎。 有报道称,这一独立而来的豪华品牌将以全新身份“重返”中国市场。

  近期,捷尼赛思可谓是动作频繁,在新款旗舰级轿车G90和首款SUVGV80发布后不久,新一代G80并未受到2020日内瓦车展取消的影响,如期而至。 ,并与处在豪华中大型车市场中的凯迪拉克CT6,沃尔沃S90等同级别产品展开竞争。

  对于面向高端汽车市场的捷尼赛思来说,成立未满五年的它,虽然品牌底蕴远不及“BBA”,但 当然,若想在老手如云的“高端圈子”里继续生存下去,不仅要保持品牌的优势,产品也要有鲜明的特征,而品牌的设计风格就是树立起产品特征最为快捷且有效的方法。

  换代后的G80在设计层面上与老款车型有着明显不同,新车的前脸非常震撼,而车身侧面和车尾则营造出了优雅的感觉。虽然,这种夸张的前脸设计目前在网络上存在一些争议,但不得不说,当你看惯了“BBA”恒古不变的造型设计时,内饰中,设计师通过使用独特的设计手法,在车内有限的空间中进一步增加空间感。由此,我们在全新G80的内饰里看到了很多横向排布的线条,并使用了造型细长的14.5英寸中控屏,就连方向盘的镀铬条也被设计成了扁平的形状,可以说达到了极致。当然,作为一个面向高端市场的车型,全新G80的内饰中采用了大量实木面板以及真皮材质,提升了品质感。(环球网)

 

 
上一条:福克斯受年轻人吹捧 线条凌厉视觉冲击力强
下一条:低趴版双门X2? 宝马猎装版概念车颇为动感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