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 区县 社会 科技 教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消费 旅游 家居 生活 健康 时尚 保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推陈出新 看上汽通用“7S”将如何应对车市下行?

时间:2019-05-06 19:20:31  来源:  作者:

 

  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车市自然也不太景气。进入2019车市持续性下行,面对诸多不确定因素各车企该如何应对,这是一个重点的难题。2月是传统销售淡季,而通过最新的报表也不难得知,国内车市的三大主流细分市场都在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在这个80后90后主导消费的时代,我们正在被信息化、智能化不断驱使向前,汽车行业也在经历的前所未有的转型挑战。

  那么市场下滑意为着什么呢?意为着车企被逼到了不得不转型,不得不创新的境地,是坏事也是好事,各大企业会不断摸索,谁能先开辟出正确道路谁就能翻身。而上汽通用就已经率先给出了一种“创新思维”,推出了“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在传统“4S”的基础上寻找立足点,并且树立标杆作用。

  创新生态7S不是简单的4+3,“互联网+”的业务模式已经成为当下不可逆转的趋势,它更多的聚焦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实现服务体系和业务模式的升级。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将有助于更好地获取新客户,提升品牌口碑和用户忠诚度。

  今年3月12日,上汽通用率先发布了汽车行业变革性的“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调7S服务不是“简单的4+3”,而是对现有服务体系的重构创新升级,这种模式所推崇的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升级后为可线上订车选车,并且提供多元的认证配件、个性搭配附件包等服务。甚至通过智能互联系统实现无微不至的客户关怀。

  基于对一台车全生命周期的考量,二手车也是在7S服务体系中的重中之重。二手车保有量基数在日益增长,上汽通用提供评估、收购、认证、销售和全面线上支持的二手车业务链服务系统,致力于服务于上汽通用老用户。届时,上汽通用还将打造救援车、接送车共享等服务衍生共享平台,和多元化定制化的贷款、保险、融资租赁等金融产品服务。

  加入将“互联网+”这个概念用汽车市场话术解读,上汽通用对它的理解是:以互联网为基础,提供经销商可提供的线上服务功能,创建一个功能丰富的线上平台,通过社区粉丝互动运营和异业合作等多种形式,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

  举个例子,用户在选购一款车时,不再是挨家4S店看车对比,而是可以通过手机网上选车预定,还可以看清楚个性化选装包以及整车优惠情况,最大程度上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与沟通成本。同时消费者在购车时可根据预算选择不同的金融方案,保证整车质量延长保险方案最佳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平日的保养及维修也可通过手机直接实现预约、查询维修保养项目或者零配件的选择等等,用户能通过深度的智能互联,享受到专属的线上线下专业服务团队,实现的全方位的客户关怀、道路救援服务,一直到度过整个用车周期,实现二手转出。

  在未来,消费者购买的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背后的增值服务,买的是产品的生命周期也是自己的心情。让汽车成为一路相伴的挚友,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擎天柱。这次毫无疑问,上汽通用在上个世纪建立的4S后又凭借着7S服务体系引领行业前行。

 

 
上一条:全球首辆无人驾驶卡车将在瑞典运营 一人可控10辆车
下一条:2019纽约车展:现代Venue发布/美版ix25

 

 

 推荐资讯
超越想象!上海车展EXEED星途TXL/TX火爆上市 震撼权益与全球招商燃遍全场
超越想象!上海车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今日济南网观点。